一川荒城

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闲来无事的记梗】别人家的18岁和自家的19岁

cp幻夜龙骑龙灏天x影帝白萧,攻受无差
私设竹马竹马,龙家亲戚第一人称设
18、19岁少年就是要可爱一点啊……大概是小甜饼
林姐出场,可能会有龙家亲戚姑娘与林姐友情描写【。
ooc归我,他们属于原著和彼此






【1】
-我确信我遇见了传说中的颓废青少年


我抬眼看向坐在我对面卡座上的人,他显然对我这个……勉强算是他长辈的人不甚在意,整个人跟着他嘴里哼的小调节拍一块摇头晃脑的,一头显示着青春肆意燃烧豪迈不羁的染上去的黄毛晃得我眼疼。


-请问还有什么比电击更能有效快速的治疗这种中二病奇行种的方法吗?


我捂住心口,瞥一眼咖啡店墙上的时钟,很好,这熊孩子跟我在这哼了一小时的调子,除了刚坐下时和我打的声招呼以外,并没有对我说过任何一个字:)


熊青年这种生物真是比熊孩子还可怕,请问杨教授收这种人才吗。


就算他哼的是我女神顾诗曼的新歌,而且好听得不行,我也忍不了了。


我屈起指节敲敲桌子,还顺带着咳了两下清清嗓子,试图引起他的注意。“龙灏天啊……”我尽量刻意拉长语调,努力营造出一种【长辈的威严】的感觉——假如我上学时参加话剧社活动有这么努力,或许我就不会只能演棵树了吧。


然后事实证明我真的只能演棵树:)


龙灏天撑着下巴,没眨眼睛但是像有星光在他眼睛里闪,“姐,你是这个月第六个来劝我回家的人了。”这个月没过两星期吧你为什么对这种事那么骄傲哦?


“但是我不想回去。”他撇撇嘴,有些不大情愿的说。


我听到这话有点愣,回想一下伯父伯母现在闹得不可开交的离婚那件事,算是明白了七七八八。然后就开始后悔答应母上来劝人了,要换我我也不会回去的。


-青春期这点可麻烦。


他似乎是发现我看他的眼神不太对劲,扯扯嘴角看着我,“你不会以为我是因为我爸妈才不回家的吧?”


“不然呢?”我不解。


他不在意的挥挥手,像是要赶走什么东西一样,“反正我从小时候开始他们就没管过我,我也不是很在意他俩怎样啊。”话音未落,他一拍桌子站了起来,
“我离家出走可是为了我的音乐啊!!!!”


我沉默的捂着嘴看突然打开话匣子的少年,一转头就能从咖啡店的窗户倒影里看到自己眼底满是说不尽的心痛。


-糟糕,我居然拿正常孩子的思维去揣测中二病,这实在是太蠢了。


【2】


在我知道白萧是龙灏天从光着屁股就在一起玩泥巴的青梅竹马的时候,我已经帮龙灏天圆谎一周了。


所谓圆谎,其实也就是帮忙在龙灏天父母面前说现在他在和自己一起做社会实践——虽然不论何时看起来都确实不靠谱,但对于差点被龙灏天气死的龙家父母来说,也算是个自我安慰的理由了。







产点龙白龙的粮证明自己还是爱他们的x


评论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