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川荒城

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星梦hp企划/龙白龙】相遇与相遇(1)

星梦hp设企划试水,设定见图
大概并不是长篇,cp龙白龙攻受无差
欧欧吸和bug归我,他们属于彼此

【1】  
龙灏天一开始并不讨厌白萧。
 甚至觉得这人还不错。
——  
  夏季最炎热的时节悄然而至。
  空气里是黏腻到化不开的热气,是连呼吸都要滞住的窒息感。午后蒸腾的热度开始爬上脊椎,最后穿透全身,整个人都是难耐的烦躁。
  而作为一个古怪程度直逼年级前三的龙灏天龙级长,正在一个他最讨厌的季节听他最讨厌的老师的课。
  真是造孽。
  他有一下没一下的转着笔,偶尔抬头看正在将知识撒向世界的老师一眼,然后在对上老师的目光前再次低下头和实木桌面干瞪眼。
  来到霍格沃茨超过一天的人大概都知道龙灏天向来很拒绝上这堂课,基本上相当于不能共存的地步。于是他亲爱的魔药课教授这么夸他:“在这件事上体现了一个麻瓜的无谓坚持。”不过这大概也不算夸奖。
  虽然他也有为此做过一些努力,但很显然收效甚微,借来漂亮的笔记最后也不过是睡的越来越快而已。久而久之,他也就开始觉得没啥了不就偏个科而已嘛,完全没把教授把自己当反面例子给学弟学妹说教这件事放在心上。
  也是不知道该夸他什么。
  于是龙灏天悄悄挪了下椅子,介于他本来就坐得很近窗边,所以没怎么动就可以看到下面草地。
  也不知道是心有灵犀还是冤家路窄,总之就是他一探头探脑,就发现下边长椅上有一张笑得很欠揍的脸在看着他。
  ——哦,白萧。
  他认出来了对方,于是点了点头表示打招呼。 
  ——所以为什么最近这人老是在那?闲的?
 
 
【2】
白萧觉得自己对龙灏天大概是一见钟情。
但是他拒不承认他钟的是人家的脸而已。
——
  白萧最近发现格兰芬多的五年级级长很有趣。
  尽管这个发现仅仅是因为不少钟于纯血论的巫师频繁在他面前提起这个人,毕竟之前是麻瓜的身份很容易招致别人的一些……胡思乱想?
  但是很显然,我们颇受拥戴的纯血巫师白萧先生并不是很在意纯血这种,他只需要在别人发表长篇大论的时候微笑点头就能他人觉得白先生真是温暖又懂我。
  所以对于龙灏天这人的印象,一开始只是停留在【被不少斯莱特林提过】这个阶段而已,真正深刻起来是在暮春的一个早上。
  当时龙灏天正在怼人,极尽嘲讽的笑意和话语真是标新立异得紧。
  白萧当时窝在某棵树的树干后面,听到响动伸头看一眼。
  然后他就开始喜欢在格兰芬多上魔药课的时候在长椅等人,还要装作巧遇,把人当智障一样的方法。
不过白萧是真觉得龙灏天好看。
手长腿长腰还细,抬眼的时候眼底波光流转像有星星,偶然看你一眼怕是能把你整个人都看傻了。
  这种人就像凌晨初升的太阳,多好看啊,清新俊朗的少年,光是遇见他就会心头暗喜。
  ——怎么你以前没那么好说话呢。
  白萧在心中长吁短叹,面上还要维持着一副很友好的样子和龙灏天打招呼。
  也是很累。

—tbc.—

所以为什么白大给里给气的……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