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川荒城

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楚白】途经(1)



cp楚留香x白展堂,不逆不拆ky走开

青梅竹马私设如山,两少年唠嗑聊天的故事【

大概题文无关?

欧欧吸与bug并存,小学生都甩我八条街的文笔

以上,祝食用愉快

  

   

 

 

  

【1】

  白展堂在看见楚留香的那一刻突然就怂了。

  刚过了初春三月,寒风仍有些许料峭。按道理来说,这种天气是个正常人都得裹那么几圈衣服才敢上街。

  江南却是脱离了这种定律的。

  那里地势偏南还平坦,冬天过去的时候就开始早早回暖。现在估计那些在花灯节上游玩的姑娘的裙罩里多少灌进了江南特有的水乡的风。

  所以特地跑到这边来等人的白展堂那穿得严严实实的样子,真的不多见。

  白展堂也很清楚跟大家不在一个季节的人还是别出现了比较好,毕竟不是谁都可以接受你在南方的艳阳里穿得仿佛大雪纷飞的。

  于是他摸了摸鼻子,自觉的窜上树。至于他为什么不选择就在树旁边的房梁窜一下,偏偏要往可能蚊子很多的树上窜这件事,这个我们暂且摁下不表。

  总之他就是两脚一蹬的躺树上了,眯着眼听着三两经过树下的小姑娘笑得比沙漠里引路的驼铃都清脆的笑声,双手枕在脑后,很有茶楼里说书先生说的那些神出鬼没的盗贼的风范。

  如果不是没两分钟就有条手帕突然被扔上来糊了他满脸的话。

  “卧槽?!!”

  瞧这标准的东北口,抑扬顿挫的发音,还有我们的盗圣眼前的一片黑,只要那个不小心掉了手帕的女性长得好看点,简直是言情小话本里的标准配置。

  -但是很显然生活这种东西,有时是高于艺术的。

  “白玉汤!!你还要在上边窝多久!!”

   白展堂被这中气十足的喊声吓得一跳,差点要一翻身从树上滚下去。

   颤颤巍巍的往下边一看,巧了,那张好脸可不就是李红袖吗。

   两人一对视,李红袖很显然没想把那条做工精细的手帕要回来,伸手就往旁边招呼,“我说了他在江南的灯会上的,你还不信。来来来。”

    白展堂听着可糟心了,不出意外,能让李红袖用这种语气说话的,只有那个晚上偷东西还敢穿白衣服的家伙了。

    一抬眼,果然就看见衣袂飘飘的楚留香凑近了看他,笑得眉眼弯弯,“白兄可让在下好找啊。”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