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川荒城

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肖喻肖】旧事重提(上)

cp肖时钦x喻文州,攻受无差

hp设,某拉文克劳的喻总迷妹第一人称视角

语病欧欧西bug皆有,论纯粉如何变成cp粉【

给列表太太的生贺




【1】

我从没想过有人会把肖级长和喻学长凑成一对。

我窝在列车车厢的卡座角落,瞥了眼对面的姑娘拿着杂志笑得无比诡异,忍不住伸手紧了紧身上的衣服。

现在是初春时节,寒风料峭。积雪估摸着要没人工干预都溶不掉一半,厚衣服还没来得及收进箱底就又被翻了出来。

按理说现在应该是大家都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生怕哪天不注意就着了凉——但很显然我对面这姑娘没想过这个问题。她的大衣凌乱的堆在她身边空余的位置,本人拿着杂志笑得几乎看不见眼睛,甚至能清晰的看到后槽牙。

俨然将那本书当作精神食粮。

虽然车里肯定要比外边暖和,但是这种无惧无畏一心只有圣贤书的人,我也是第一次看见。

要知道要是当年高考拿出这种劲头我肯定过了,没准还能捡个状元当当,又何必来霍格沃茨学魔法??毕竟巫师可是高危职业,随时要被那种虚胖的反派设定的学长或者没鼻子的绿长袍黑魔法师吊打的。

我在心中长吁短叹,甚至恨不得吃一把呕吐味的比比多味豆来自我了断。

我这种想法一直持续到对面的姑娘已经不满足于自已一个人享受文化的洗礼。

她举着那本包上书皮的杂志凑到我跟前,眼睛里大概都是要卖安利的兴奋,“同学,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你问吧。”看着她那种强塞安利的样子,我没忍住往卡座那后退了一点。

“你……”没想到我会这么快回答的姑娘愣了一下,说话都有点结巴起来,“你你你听说过肖喻吗?”也不知道因为兴奋还是什么,她脸上浮起了两坨高原红。

“???”

“就是你们拉文克劳的五年级级长肖时钦和六年级级长喻文州的配对啊!!”她提到这件事显然很开心,声音都激动的拔高了三度,“真的这对特别好吃啊!朋友安利要吗?!!”

我颤抖着接过她递给我的杂志,好嘛,居然还是肖喻肖r18。

我沉默的听着对方给我科普这一看就是冷cp的一对,我一直怀疑一转头是不是就能从玻璃上看到自己眼神中的惊恐。

——毕竟如果这时候说自己是喻学长女友粉的话,会不会破坏两院的邦交……?

我看着她别在胸前的格兰芬多学院的徽章,陷入沉思。

【2】

关于喻文州学长知道肖喻肖这对的存在而且还密切关注着发展这件事,我是很迷茫的。

不过如果真说起来,有人给他俩配对这事我倒也不是觉得很惊讶。

霍格沃茨的人多少都有那么点五六年级级长情怀——不少人都热衷于把每个学院的五六年级的级长都各自凑起来一遍,格兰芬多某个热爱抽烟的虚胖学长就是被凑cp的主力战斗队员。

况且这两人都是拉文克劳学院的,都位列战(si)术(da)大(xin)师(zang),整个人看起来就是言情小说里那种看起来就让人心情愉悦的温文尔雅的少年的。

这样想想,这俩似乎还挺配——聪明人和聪明人的组合永远是不过时的。

但是肖喻(或者是喻肖?)这对在我看来,实在是已经冷到了冻原的那种。

现在看来官方不发粮或许就是酿成这种人间惨剧的原因吧?——除了些必须两人一起出行的场合,几乎就没同框过;遇到了也只是互相点点头寒暄几句就告别;偶尔的独处时间,都被各自的迷妹迷弟淹没得不知所终。

这种不发糖的官方,到底是怎么让学校各位吞下这对几乎没有售后服务入了坑全凭厨力的cp的??难道是说让一身凌然正气的韩学长用那张正义的脸逼着他们交出钱包,不咽不还,才咽下去的吗?????

我对于这个问题百思不得其解。

但是我觉得我也没必要想得那么多,毕竟作为一个称职的喻总女友粉,我只需要每天舔舔舔那张苏脸然后祈祷一下他突然哪天眼睛坏了看上我就好。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他不长眼呢?

如此这般,我默念了一百遍喻学长的名字摒弃杂念。终于能平心静气的面对那本肖喻肖r18,于是我平静的做完了心理建设,平静的看向对面依旧拿着杂志的姑娘,然后我俩平静的目光突然碰撞。

对方眼中突然闪烁起智慧的光芒,先开了口:

“同学,你真的不入我教?”

“……我不是刚和你说我是喻总女友粉吗。”

“这本本子是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赫奇帕奇的戴姓学妹画的。”这码薄的和没打有差吗??

“……你直接说她叫戴妍琦她也听不到的。”

“对挖掘猛料的教主要尊敬。”她突然又笑起来,这次的类似于法鲨的招牌笑容,16颗牙齿整整齐齐一个没落,“在这个同人志的最后,戴学妹表示,【一位武器是冰雨的格兰芬多的黄姓先生亲口说,喻先生知道肖喻肖的存在而且密切关注着这一对哦】”说罢,还扬了扬手里的r18同人志,嘴角的弧度明显得过分。

卧槽。

我听到这话的心情仿佛吃了一箱呕吐味和耳屎味的多味豆。

甚至还想再来一箱。

—梦想还是要有的,只怕你男神和另外一个男神有那么点小九九。

—不对,是很多小九九。

-TBC-

因为最近有好几场考试所以就先写到这啦?x

对于聪明人之间的那点事我大概不能好好的写完,所以就用了个第一人称视角的妹子替我来看这件事?x

关于这篇大概就是少年意气风发的时候的这俩人在别人眼里的样子x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

考完试回来就填吧……?????【这话我自己都不信【

对繁时太太深表歉意哇qaqqqqqqq你要相信我是爱你的qaqqqqqq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