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川荒城

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楚白/论坛体】为啥七侠镇副本能刷出盗帅?

cp楚留香x白展堂,不逆不拆ky走开

自娱自乐论坛体,老白香帅游戏人物设定注意

并不好吃,呕呕吸注意




#0    楼主

白光闪闪的站那里,和周围人的画风完全不一样也是可以了。

【游戏截图.jpg】


#1

我靠盗帅模太好看了吧!!!!!!先炸为敬!!!!


#2

挺帅的不过这谁??


#3

同,新模空降试水?


#4

官方给过情报没啊,没准只是个长得好看点的npc?


#5

我擦!!!!!!!!

我他妈在他的副本那里刷到死刷不出来!!!他居然去了别的副本!!!!!!!!!


#6

楼上几位怕别是要笑死我

官方多早以前就放的盗帅设定了,基本官方亲儿几了


#7

官方亲儿几限定,反正我是没在副本里见过他的,很羡慕楼主了


#8

同五楼,我快刷到自尽了他都没出现

现在居然跑去别的副本里遛弯


#9

刷到两眼发直,而且和他有关系的npc对话都要钱的:)

要钱:)


#10

一度怀疑楚其实是官方圈钱代言人

问他在哪问了一圈都没人能回答:)


#11

氪到没脾气只为能见他一面,这是人干的事吗???

呕。


#12

所以这人谁……就算是官方儿几你们也不用这样啊???


#13

还是没人扒这人谁,全都在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14

ballball你们去看下科普

傻不拉几别出来丢脸了


#15

官方最早设定之一好嘛,自己不去查还说别人不科普,盒盒


#16

楼上两个火气要不要这么大哦,新人不明白求科普怎么了就骂

老粉了不起哦为你鼓掌👏👏👏


#17

楼上能有点眼力见嘛?谁挑事先大家都清楚

怕别是瞎了前几楼都没看到??


#18

老粉新粉火气都很大啊……粉爱豆的方式拿来粉游戏角色也是可以

盗帅不愧是现任粉丝撕逼圈精英


#19

同楼上,官方近日说要大批量投放盗帅模进副本

守望两年之久的盗帅粉黑突然都嗨了起来


#20

楚留香,一个罪孽深重的男人。


#21

但是其实我都肝到肝都废了还没见到盗帅一次……qaq

连刷个模都需要运气的吗???


#22

真是个对非酋不友好的游戏

十分不利于世界大和谐


#23    楼主

那啥,都别吵了……我就是来分享一下能刷出盗帅模了而已……

顺便刚刚去玩了一圈,发现盗帅他


#24

???楼主小可爱你去哪了???


#25

我靠,神秘失踪


#26

楼主你,说完再匿好吗?????

好恶心啊这种断句,我去拿马桶里的水漱漱口,太恶心了,呕


#27

二六究竟谁比你鹅熏???


#28

一个有味道的贴,馥郁芬芳,香气逼人。


#29   楼主

抱歉抱歉刚刚手滑就发出去了QwQ

就是我原本在刷老白连环任务,正好出来问npc的时候看见香帅,以为只是碰见了投放的模,结果我折回去的时候小郭说让我去找一个穿白衣服的人

这时候老白在旁边说了句【别老喊人去把楚留香给我招来】


#30

???这……


#31

官方爸爸很懂嘛???


#32

我很兴奋官方粑粑有这样的觉悟。

但是这对,根本,连拉郎配都算不上啊???


#33

根据次元跨度,这可能就是天仙配吧。


#34

估计官方粑粑也没想到真的会有人能刷到老白的连环任务……

好大一颗糖哦,嗑还是不嗑


#35

官方粑粑能想到吗,又欧皇又肯肝的人不多了。


#36

哇塞楚白好棒嗑嗑嗑可是我原本站白佟这样是不是不太好怎么办我究竟是不是还要当个非酋还是跟着欧皇学习玄学cp偷渡??

【这是我一系列心理活动【


#37

三六语文课代表无疑了


#38

无论怎么样这对真的好迷啊……

邪教之首。

#39

那怕是你没吃过秀才和大嘴吧???

这对都叫邪我真的很不服诶:)


#40

惹不起惹不起


#41

溜了溜了


#42

等等!!!我我我也在七侠镇刷到盗帅了!!!!!!!

【游戏截图.jpg】


#43

吸吸吸吸吸吸


#44

到底是怎么刷出来的啊卧槽?!!

不管了先吸一口欧气


#45

我靠这套衣服!!!!!官方设定里可没有!!!!!!


#46    楼主

等等莫非四二的big brother你也在刷老白连环任务?!!

根据官方给的这对话,可以说老白和香帅少年时期就认识无疑了。

【游戏截图.jpg】


#47

我靠实锤!!!

以为是天降没想到是竹马?!!


#48

这个cp已经完全ojbk了

官推,咽了这口糖


#49

嗑糖嗑得饥渴难耐

难得吃口糖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50

楼上小心,笑出屎来我就喂你吃下去了


#51

我靠你这么恶心的哦??


#52

可不,毕竟我是你爸爸

对我就是那个拿马桶水漱口的。


#53

……日哦。


#54

啥他们究竟聊了啥???

请照顾一下软件出问题人士。qaq


#55

我永远是你坚强的精神支柱!!!


#56

谢谢五五!!!!


#57

一个字五毛,记得转账。


#58

靠人性呢???


#59   论坛雷锋

【白展堂:反正那家伙以前就是这样,老是给我惹麻烦

  小郭:你确定不是你给他惹麻烦?

  白展堂:我可没像他一样小时候开始就整天没事窜房顶上。】


—TBC—

官方真挚拉郎配楚白

估计不会有后续


评论(3)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