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川荒城

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龙白龙/知乎体】喜欢的rps在自己面前发糖是怎样的体验

cp龙灏天x白萧,攻受无差

新一话的脑洞,龙白粉头卢蕊聚聚第一人称视角

一句话副cp,傻白甜产物,一小时速撸产物

星梦是烟头秀秀的,龙白是大家的,欧欧西是我的







今天翻羽徹老公的微博时候发现金轩这对好久以前就开始秀恩爱了x但是无奈只能隔着一个屏幕的距离吃糖。所以问问哪位聚聚被喜欢的rps近距离直面的砸过糖吗?

就单纯想知道这感觉会不会直接让自己当场暴哭【x


—————————


【已为您显示最高赞】


@今天也在画本子的猫酱


emmmmm泻药?

关于这个问题我想很多人都能回答,毕竟只要为了爱豆去过现场的,爱豆本人无意有意的,公司要求的个人意愿的,多少都能算作糖。

而且因为是第一手所以嗑得可起劲。

不过还是在此分享我的一次经历,不算离爱豆最近的,就是偶然间发现的一点东西。


第一次是在咖啡厅里遇到的。

那天雨下得很大,我走得急没带伞而且看样子实在跑不回去酒店,就进了某家正在营业的咖啡厅里躲雨。

当时似乎已经是深夜了吧,没多少人,零零散散的分散坐着,时间晚到店员已经开始打哈欠了。这可能就是为钱所困的最高境界吧。

但是咖啡厅的氛围很好,就是那种……像装了满屋子情话的那种格调,光影交错的时候载着阿佛洛狄忒的馥郁芬芳而来,致意一样的从你的发鬓摘下玫瑰放于胸前的口袋,【我会将它放在离我的心最近的位置】。

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无意瞥到了坐在墙角的卡座的两个人。

第一反应这是两男的,穿着相似的外套戴着一样的帽子,坐在同一张卡座上玩手机。在此不得不夸一下这俩人身材真是好,后来我回想起的品味极其堪忧的衣服都能在当时给我营造出一种【天哪这套衣服好好看啊买买买】的错觉。

毕竟红绿灯撞色混搭也不是每个人都敢穿的。

不过两人之间倒是没什么互动,自顾自的玩着手机,实力出演网瘾少年。而且还都刻意压低了帽檐,除了能模模糊糊的看见点脸部轮廓以外啥也看不清。简直自带马赛克。

是的这俩人就是我爱豆,但是很遗憾第一眼我并没看出来,只是觉得身材很好还很可能是两个略眼熟的大帅哥。不过请大家就算要开除我粉籍也等我说完给自己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再然后我就看到略高的那一位拿手肘捅了下旁边的人,似乎是发现了什么笑料,指点着手机屏幕给人看,还压低了声音凑到人耳旁说着什么,那人也点点头回应,笑意控制不住的滑到嘴角。

尽管我听不清到底讲了点什么,但是他们很高兴,只要不瞎我相信都能看出来。

我坚信那不只是因为笑话的原因,而是要为自己的情绪找个发泄口。

不过因为那位高个子先生的动作我好巧的看到了他的侧脸,漂亮的蓝眼睛里盛满的都是光,让人怀疑是不是他把星辰都揉进眼睛里了才会导致今晚的大雨。直白的面对面表达,笑起来时露出的虎牙,要为这种好看的人溺毙于水中都不算个事。

到此我仍然没认出这俩人是谁,不过他旁边的先生已经注意到我的存在了,这一度让我怀疑是不是我的目光太过炙热了。他们耳语两句就准备收拾收拾离开,我仍不死心的用余光瞥着他们的动作,而那位身高略矮的先生拿起杯子咕咚咚灌了口水之后就与蓝眼睛先生并肩离开了。

我并没有去关注他们究竟是谁,甚至连低下头假装自己没在看他们一样都没有,只是死死的盯着杯子,目光欲裂。

——这杯水没看错的话刚刚那位蓝眼睛先生才喝过吧?




330个赞      229条回复



今天也在画本子的猫酱回复 188   :这个呀,我说的是谁大家都知道的吧XD


今天也在画本子的猫酱回复   23   :是啊回来才想起这俩人谁,也是肥肠难过了。


今天也在画本子的猫酱回复  xxx   :欢迎大家来嗑五年影帝三年天王,real好吃,不定时售后。



评论(3)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